当前位置:首页>智行视界

    微风拂面,春游选它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6日 10:35:34    来源: 明范儿    
    福牛迎春,春游季又要来了,省内周边自驾游依然是不少人首选出游方式。而身处广州的我们,周边其实已经有不少值得一家大小自驾前往的旅游胜地。清远:避世度假胜地清远座落于华南北江之畔,北距广州60公里,距离香...

    福牛迎春,春游季又要来了,省内周边自驾游依然是不少人首选出游方式。而身处广州的我们,周边其实已经有不少值得一家大小自驾前往的旅游胜地。



    清远:避世度假胜地


    清远座落于华南北江之畔,北距广州60公里,距离香港200公里,相较于周边繁华的都市,清远的生活节奏十分悠闲。毗邻的山区峰峦叠嶂,是全国风景最为优美的地区之一,探险家们皆陶醉于清远的山峰峡谷、高山草甸、热带森林、湖泊、瀑布和地下河流等奇观之中。



    清远城区出发,沿途经过阳山县,连南自治县,连山自治县,直到连州市。在路上,你可以欣赏到有小桂林之称的“连江画廊”,连绵起伏的群山,静谧的乡村,千年瑶寨等等。



    而在清远还隐藏着一家新开业的奢华度假酒店,瑰丽酒店集团旗下全新品牌“芊丽”首家度假酒店--清远芊丽酒店将全新雅奢生活方式带到广东的静谧小城清远。酒店地处清远优质的天然温泉源地,以日式风格设计的室内外温泉将焕活放松体验升华至更高境界。



    除了有“温泉之乡”美名,清远这座距离广州仅60公里、车程2小时的恬静小城拥有亲近自然的优美风景,家喻户晓的遍地美食,更有古龙峡及黄腾峡漂流、古龙峡玻璃大峡谷、白庙渔村、生态有机农场等丰富的本地风情体验,皆令当地成为近年来颇受欢迎的度假目的地之一。



    顺德:吃货的天堂


    提起顺德可能大家都不陌生,自从《寻味顺德》这个节目播出后,这个广东的小城火了,越来越多美食博主都去顺德探店了。如果觉得要玩个三四天的清远太耗时,那么在广州隔壁的顺德开展一场两天一夜的美食之旅也是非常适合一家大小的在春节假期吃吃吃的需求。



    从广州市区驾车到顺德大良仅仅33公里的路程,大概一个小时的车程就能来到这座享誉盛名的世界美食之都。双皮奶,100年前诞生在顺德,因为它分为上下两层、醇厚爽滑而得名,制作的牛奶是来自顺德本地的水牛奶,乳脂含量是普通牛奶的2倍,水牛奶格外绵密浓郁。而位于大良步行街的民信老铺就是久负盛名的双皮奶专家,《寻味顺德》里的双皮奶正是出自这家老字号。



    吃过双皮奶后,还可以到著名的清晖园游览。清晖园是一处始建于明代的古代园林建筑,被誉为“广东四大名园”之一。关于名字,灵感源于诗人谢灵运之句:"昏旦变气候,山水含清晖",因而取名"清晖"。



    说到顺德私房菜,很多人第一时间想起的都是猪肉婆,其实在容桂依然隐藏着一家比猪肉婆更为精致、用心的顺德粤菜馆,那便是位于容奇大桥旁的德景轩。作为一家高端粤菜馆,德景轩继承了顺德菜对用料的讲究,并在传统技艺上加以创新,让你可以品尝到耳目一新的“顺德味”。


    对于家庭出游而言,舒适的出行体验无疑是至关重要的。嘉际ePro全系提供标配6座,还提供7座选装,满足一家大小、三代同堂的出行需求。同时,来自顶级供应商麦格纳的I-SOFA零压舒适座椅和可向后翻至165°、前后行程220mm的太空畅睡模式让第二排乘客依然拥有绝佳的舒适体验。



    除了出行舒适,安全性也是对家人最重要的保证。嘉际ePro在车内标配车规级CN95空调滤芯和“零异味”生态净化舱。而在主动安全保护方面,拥有L2级智能驾驶、ICC智能领航系统、AEB城市预碰撞安全系统和AEB-P行人识别保护系统等一系列的智能安全保护系统,真正实现从车外到车内都以最大的努力保护家人的出行安全。同时,嘉际ePro搭载外放电功能,打造了“一台车+一个外放电枪=一个移动充电站”的来电体验,让你的出行不再有用电的焦虑。



    一起开启属于2021年的第一段春游吧~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2713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总)网出证(京)字第006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