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品牌故事

    「国泰-亚洲万里通」与IHG优悦会会员答谢宴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22年08月28日 23:19:03    来源: 粤港澳大湾区频道    

    2022年8月27日,为庆祝国泰会员计划与IHG优悦会迎来升级,同时也为感谢会员及合作伙伴长久以来给予的支持,国泰会员计划与IHG优悦会联袂举办了一场以“航空+酒店”为主题的会员答谢晚宴。

    宴会在深圳华侨城洲际酒店标志性“船吧”的圣玛丽亚宴会厅举行。来宾从达到会场开始,就仿佛开启了一段环游世界的旅程。

    环顾会场四周,映入眼帘的是国泰航空标志性的服务台,指示牌等元素。到达签到处后,宾客可在世界地图墙上标记出下一次出行的目的地,并前往一旁的Lounge享用国泰航空悉心挑选的“头等舱”鸡尾酒:Pacific Sunrise,静候活动的正式开始。


    随着国泰航空中国大湾区总经理任梓文先生,与洲际酒店集团中国南区、香港、澳门及台湾地区运营副总裁侯禄琛(Michael Hoe-Knudsen)先生邀请全场嘉宾举杯,清脆的碰杯相庆声回荡在宴会厅上空,国泰会员计划与IHG优悦会 2022年联合会员回馈晚宴正式开启。

    宴会上,国泰航空、国泰会员计划与IHG优悦会代表、国内旅游业、航空酒店业权威媒体,乃至特邀VIP会员悉数到场,共同举杯庆贺两大会员计划的全新升级。

    不久前的8月17日,国泰欣然宣布,马可孛罗会及「亚洲万里通」计划的会员,可通过全新的国泰会员计划尽享最佳礼遇,包括以更多方式赚取和兑换亚洲万里通里数、获取会籍积分(前称马可孛罗会会籍积分),及通过国泰旅游或购物,赚取专享礼遇,跃升体验。


    在新计划下,「国泰」会员除了可以继续享有备受欢迎的旅游奖励外,还有「国泰」精心挑选的时尚生活礼遇和体验。「国泰」一直不断推展更多元化的时尚生活奖励至包括支付、餐饮、购物、旅游和身心健旅等范畴,目前与超过 800 个伙伴合作为会员提供独特体验,并会在未来数月陆续推出会员专享的旅游及时尚生活奖励和体验。

    与此同时,IHG优悦会也在本年迎来了焕新登场。作为业内首个酒店宾客忠诚计划,IHG优悦会自推出后备受各地常旅客欢迎并屡获大奖,至今已拥有超过一亿名会员,是全球最大的酒店宾客忠诚计划之一。过去几年里,IHG Rewards优悦会始终专注于优化会籍政策提升忠诚礼遇,以满足宾客不断变化的需求。IHG优悦会深知旅行目的各有不同,全新的奖励计划为宾客带来焕然一新的体验与独特精彩的旅程,聚焦个性化旅游需求,打造可由宾客自由选择的缤纷礼遇。IHG优悦会会员可通过全新APP平台及微信小程序,选择集团旗下遍布全球 6,000 个目的地的 17 个酒店品牌,畅享“因你而变,为你而来”的专属奖励计划和精彩纷呈的个人化旅行体验。

    在宴会上,两大会员计划的介绍突破性以脱口秀呈现,创新形式也表达了国泰会员计划与IHG优悦会积极拥抱变化,乐于倾听年轻人的心声。

    嘉宾享受着华侨城洲际酒店国际厨师团队精心准备的环球旅行主题餐单,在阵阵笑声与掌声的交织中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夜晚。

    晚宴告一段落,暮色垂临,鸡尾酒会派对在宴会厅空中甲板开启。在灵感源自哥伦布发现新大陆的船队的“帆船”之巅,特邀嘉宾们把酒言欢,探索航空与酒店情景的相容、 人与世界的连接, 传承着对突破与超越的不懈追求。

    自此,「国泰-亚洲万里通」与IHG优悦会 2022年联合会员回馈晚宴落下帷幕。「国泰-亚洲万里通」与IHG优悦会开启全新征程,志在与会员携手同行,飞跃更广阔的天地!

    主办单位:《城市建设》杂志社有限公司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京B2-20171283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10120200016
    期刊出版许可证:京期出证字第2713号   网络出版服务许可证:(总)网出证(京)字第006号
    《城市建设》 国际标准刊号:ISSN 1674-781X   国内统一刊号:CN 11-5897/F
    《城市建设理论研究(电子版)》 国际标准刊号:ISSN 2095-2104    国内统一刊号:CN 11-9313/TU
    Top